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基于WEB的南京市污染源在线监控系统的设计

基于WEB的南京市污染源在线监控系统的设计

文件大小:0.26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0-11-21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污染源    GPRS  在线监控  
【摘要】 污染源在线监控是政府检验企业总量减排效果的主要技术手段.因此国家强制要求重点排污单位必须安装在线监控装置。
【部分正文预览】

污染源在线监控是政府检验企业总量减排效果的主要技术手段.因此国家强制要求重点排污单位必须安装在线监控装置。污染源在线监控系统是在线监测数据收集、展示、统计和管理应用的综合性平台,可实时地提供减排完成状况。系统具有自动化信息采集、双向传输与控制功能,同时具备强大的信息管理、综合分析和信息提取功能。系统支持污染源管理业务的全过程.通过系统建设.将全面实现污染源管理业务的信息化和自动化,提高环境监察的水平与针对性,强化环境监察快速反应能力,使管理部门实时共享监控信息资源,全面提升环境管理水平。

污染源相关方案
GPRS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