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水电项目环保验收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水电项目环保验收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文件大小:0.40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水电环保  验收问题  对策  建议  
【摘要】 随着经济和社会的不断发展,我国能源需求持续增长。水能作为一种可再生能源,在满足我国能源需求增长、改善能源结构、减少CO,排放、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部分正文预览】

随着经济和社会的不断发展,我国能源需求持续增长。水能作为一种可再生能源,在满足我国能源需求增长、改善能源结构、减少CO,排放、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世纪90年代以来,我国水电项目开发的范围和强度越来越大。除雅鲁藏布江、怒江干流尚未建设大型水电站外,全国其他大大小小的流域水电开发项目已“全面开花”,并且从河流干流到各级支流基本上都实行梯级滚动开发,未来的10年,仍将是我国水电开发的高峰期。依法进行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是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程序的最后环节,对现已完成竣工环保验收的水电项目的环境保护隋况及反映出来的问题进行统计分析,可为将来此类项目的验收及环境保护管理提供参考。

对策相关方案
建议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