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南水北调东线河流水环境污染特征及治理对策

南水北调东线河流水环境污染特征及治理对策

文件大小:0.42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水质  污染特征  复新河  治理措施  
【摘要】 我国北方地区尤其是黄淮海地区长期受到干旱缺水的困扰,水资源短缺与经济社会发展及生态环境保护之间的矛盾越来越突出。
【部分正文预览】

我国北方地区尤其是黄淮海地区长期受到干旱缺水的困扰,水资源短缺与经济社会发展及生态环境保护之间的矛盾越来越突出。京、津、冀、鲁地区和淮河流域日益恶化的生态环境和连年发生的严重干旱缺水,使南水北调东线工程的建设显得更为紧迫。我省是南水北调东线源头区,能否保证源水清洁是南水北调东线工程成功的关键。2005年,江苏省发展改革委、环保厅等部门组织编制了《南水北调东线江苏段控制单元治污实施方案》

水质相关方案
污染特征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