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山区电测找水关键技术问题处理

山区电测找水关键技术问题处理

文件大小:0.27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电测找水  干扰因素  漏电  异常突变  分析处理  
【摘要】 电测找水在不同地层中取得了成功。刘福臣,林世乐,程兴奇… 采用联合剖面法,对泰山群变质岩地下水的富水性进行研究.
【部分正文预览】

电测找水在不同地层中取得了成功。刘福臣,林世乐,程兴奇… 采用联合剖面法,对泰山群变质岩地下水的富水性进行研究;刘春华,王慎乾 利用综合物探技术探测基岩地下水,取得了成功;刘福臣,王启田,程兴奇 采用激发极化法探测泰山群变质岩地下水,效果明显。野外找水工作中,经常会遇到各种干扰,影响到观测精度。刘福臣,徐光瑜详细探讨了地形、低阻岩层、高阻岩脉、覆盖层、故河道等特殊地质条件对电测找水产生的影响,并提出了应对措施。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