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新闻 > 浙江提出新一轮治水目标

浙江提出新一轮治水目标

来源:新民网 发布时间:2013-11-19 浏览次数: 更多

         全省水环境治理电视电话会议今天举行,会议下发了《关于全面实施河长制进一步加强水环境治理工作的意见》,提出新一轮治水工作的总体目标。
        目标要求,到2017年,全省主要水污染物排放总量明显下降,地表水环境治理明显改善,饮用水水源地水质全面达标,全面消除垃圾河、黑臭河。到2017年,全省一到三类水质断面比例比2012年提高5个百分点,劣四类水质断面比例下降5个百分点,八大流域跨市、县交接断面消除劣四类水质,全省交接断面水质达标率提高5个百分点。为此,我省将实行最严格水环境保护和水资源管理制度。
        今天浙江省还举行了全省重污染高耗能行业整治提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目前,我省铅蓄电池、电镀、制革、印染、造纸和化工等几大行业的整治工作已见成效,但整治过程中依然存在后劲不足、行业进展不平衡、力度偏小等问题,接下来我省仍将继续强势推进治理。




水环境治理相关新闻信息
治水相关新闻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IE expo 2014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给排水水处理展览会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