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河南郑州市贾鲁河截污工程招标公告

河南郑州市贾鲁河截污工程招标公告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08-12-18            更多

招标编号:XDEC—A20081210-2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环保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国内政府资金
投资金额:1628万元
所属地区:河南
详细内容:
郑州市贾鲁河截污工程招标公告
经批准的郑州市贾鲁河截污工程,已由项目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就该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1、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郑州市贾鲁河截污工程,编号:XDEC—A20081210-2
2、批准文号:郑发改投资(2008)839号
3、简要说明:
工程规模:敷设截污管道5026m。污水井102座,跌水井9座,截留井6座及建筑物拆迁等。
投资总额:约1628万元
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全部内容。
资金来源:财政拨款,已落实。
工程建设地点:郑州市贾鲁河两岸。
4、投标人资质和等级要求:
施工单位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以上(含贰级,不含暂贰级)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企业具有ISO质量体系认证;投报项目经理须具有相关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资质;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含中级)以上职称,企业自2008年12月1日以前无拖欠农民工工资现象和其他不良记录。
5、凡资格具备以上条件的施工企业均可对上述招标工程项目向招标人提出申请。
6、投标申请人报名时间为2008年 12 月 17日至2008年12月22日,每天上午 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5时30分至17时30分。
7、招标文件及图纸每套售价为(人民币)1500元,售后不退。
8、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证件原件: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ISO质量体系认证、项目经理证或建造师证、项目经理安全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和单位聘书。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注册地清欠主管部门出具)、安全生产许可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或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以上证件须携带原件并报送一份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联系人:宋奇
电话:133 6655 7881

相关招标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