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浙江 1000M3/d污水处理厂改造脱水机房及水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浙江 1000M3/d污水处理厂改造脱水机房及水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2-12-6            更多

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http://www.chinainfoseek.com)

招标代理:湖州建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长兴县煤山镇人民政府 
报名截止:2012-12-07
所属地区:浙江 
所属行业:水利桥梁建筑 
招标公告正文:煤山镇1000M3/d污水处理厂改造脱水机房及水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第二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煤山镇1000M3/d污水处理厂改造脱水机房及水池工程(项目名称)己经长兴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站核准,项目业主为长兴县煤山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长兴县煤山镇人民政府,代理机构为湖州建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一: 
2.1.1标段名称:煤山镇1000M3/d污水处理厂改造脱水机房及水池工程 
2.1.2建设地点:长兴县煤山镇 
2.1.3建设规模:本工程包括:气浮系统基础、高效纤维过滤池、紫外消毒渠、物化污泥井和脱水机房等工程 
2.1.4招标范围:气浮系统基础、高效纤维过滤池、紫外消毒渠、物化污泥井和脱水机房等工程 
2.1.5合同估算价:大写柒拾伍万元,¥75万元。 
2.1.6计划工期:90日历天(具体以招标人书面开工报告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具有有效的《长兴县建筑业企业诚信备案手册》; 
3.3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安全生产任职资格B类证书,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经理、技术负责人以及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须具有安全生产任职资格A类证书; 
3.4施工现场安全生产专职管理人员具有“三类人员”C类证书; 
3.5无《长兴县建设市场不良行为记录和公示暂行办法》第二十八规定的情形;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各投标人均可就本项目和上述第2条规定的其他标段中的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适用于分标段的群体工程)。 
3.8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均不属于本条规定“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9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长兴县招投标中心投标会员,请于2012年12月3日8时30分至2012年12月7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长兴县招投标中心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具体操作步骤和程序请参见长兴县招标投标网“办事指南”栏目--“会员报名操作手册”。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会员应先网上报名,从2012年12月3日起登录长兴县招投标中心会员系统下载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所需费用在递交投标文件时补交。 
5.1本次招标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同招标文件一起提供下载。 
5.2招标文件下载每套售价300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2年12月14日9时分,地点为浙江省长兴县雉城镇长海路361号长兴县招投标中心二楼。 
6.2招标文件网上下载的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应补交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兴县煤山镇人民政府 
地址:长兴县煤山镇 
联系人:卢主任 
电话:0572-6075048 
招标代理机构:湖州建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长兴县雉城镇长安桥北堍 
邮编:313100 
联系人:周红 
电话:0572-6025510 
传真:0572-6033530 
邮箱:cxjn@163.com 
 
浙江相关招标信息
污水处理厂相关招标信息
机房相关招标信息
水池工程相关招标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