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常熟东南开发区污水处理厂

常熟东南开发区污水处理厂

文件大小: 格式: 发布时间:2008-12-16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常熟东南开发区污水处理厂  印染废水  工程案例   
【摘要】 东南开发区处于常熟市东南部,占地 57 平方公里,离上海 80 公里,园区内以印染、纺织类的工厂为主。本污水厂是东南开发区内唯一的公用污水处理厂,一期污水来源大部分是印染废水及部分工业废水和生活污水,处理后达到一级标准排放。本污水厂采用传统推流式活性污泥工艺为主导的生化处理工艺,利用公司的先进技术改进后的污水处理新方法,有效地解决了印染、纺织类废水高 COD 、高色度、多纤维性杂质的问题。和同类型污水处理装置比较,本污水厂建筑物单体少、氧转移率高,大幅度的降低了建设费用、建设用地、运行费用。
【部分正文预览】

客 户: 常熟东南开发区

        工程内容: 25年建造 – 拥有 – 转让特许经营

        产 量: 总规模6万吨/天,一期3万吨/天

        地点: 江苏省常熟市古里镇
 
        东南开发区处于常熟市东南部,占地 57 平方公里,离上海 80 公里,园区内以印染、纺织类的工厂为主。本污水厂是东南开发区内唯一的公用污水处理厂,一期污水来源大部分是印染废水及部分工业废水和生活污水,处理后达到一级标准排放。本污水厂采用传统推流式活性污泥工艺为主导的生化处理工艺,利用公司的先进技术改进后的污水处理新方法,有效地解决了印染、纺织类废水高 COD 、高色度、多纤维性杂质的问题。和同类型污水处理装置比较,本污水厂建筑物单体少、氧转移率高,大幅度的降低了建设费用、建设用地、运行费用。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