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UASB+高负荷生物滤池法/ 固体接触法工艺在生活污水处理中的应用

UASB+高负荷生物滤池法/ 固体接触法工艺在生活污水处理中的应用

文件大小:0.17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09-10-26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生活污水  污水处理厂  UASB  高负荷生物滤池  /  固体接触法(  TF/SC)  
【摘要】 广东省某城市污水处理厂根据当地情况,采用了复合 UASB+ 高负荷生物滤池法 / 固体接触法( TF/SC) 工艺,该工艺是近年来最新的生物处理技术之一, 并且在广东地区首次使用。本文主要介绍了该污水处理厂的工艺流程、 技术参数及工程设计情况。 同其他二级处理工艺相比,该工艺流程简单,建设及运行成本低,出水水质好,而且特别适用于年均温度较高的南方地区的城市污水处理厂建设。
【部分正文预览】

        广东省某市城市污水处理厂接纳的污水主要为老城区及新区的污水。 根据政府有关部门的测算, 该市城市污水处理厂的总规模为 10 万 m3/d,其中首期工程建设规模为 3 万 m3/d,二期工程建设规模 2万m3/d, 远期工程建设规模 5 万 m3/d。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