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高效混凝剂的选择及优化应用

高效混凝剂的选择及优化应用

文件大小:0.22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3-10-11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混凝剂  
【摘要】 本文介绍了混凝剂的优化选择过程、优化方法及生产实践经验供同行参考。
【部分正文预览】

开封市供水总公司共有三个水厂,其中三水厂的部分水源及一水厂的全部水源为黄河水,占开封市饮用水水源90% 以上。开封市黄河水水源地为两个以沉砂为主、调节为辅的蓄水池黑池、柳池,总水域面积7770亩、可调有效库容为530万 。黄河水由黑岗口五孔闸引入黑池沉淀,经过3.5km连接明渠流人柳池,一水厂的原水通过10km暗渠自流进入水厂,三水厂的原水通过泵站加压经9.7km的DN1200管道进入水厂。一水厂及三水厂的水处理工艺均为混凝、沉淀、过滤、消毒常规处理工艺。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