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供水企业业扩报装系统的建立与应用

供水企业业扩报装系统的建立与应用

文件大小:0.15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3-10-09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供水企业  业扩报装  设计  应用  
【摘要】 业扩报装流程是客户和供水企业建立供用水关系的第一步,客户的基础资料和基本数据都来源于业扩报装系统,如果业扩报装实现计算机管理,不仅提高用户报装工作效率和客户满意度,也为企业信息化管理打下了基础。
【部分正文预览】

报装接水或业扩报装,是指供水企业根据管网供水能力,对用户的用水申请进行审批和办理各项手续,’并对用户用水工程施工进行监督、验收,直至装表通水的整个过程。

中山市供水有限公司业扩报装原采用手工操作和管理。随着业务量的日益增长,公众服务要求的提升,特别是“一站式”服务的提出,手工报装管理已不能满足水司的发展要求,建立一套合理、高效的报装管理系统已成为行业的基本发展趋势。
 
建立计算机业扩报装系统,规范用户用水报装工作全过程,建立工作标准,实现公司对外服务管理现代化。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