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炼油厂循环冷却水系统清洗预膜工艺探讨

炼油厂循环冷却水系统清洗预膜工艺探讨

文件大小:0.12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08-12-05浏览次数:
更多
【文献出处】《工业用水与废水》-2000年4期
【中文关键词】循环冷却水  清洗  预膜  炼油厂  水处理  
【摘要】 炼油厂循环水系统在停、开车时进行清洗,开车清洗后进行预膜是必要的。用“1227”和HEDP等药剂作清洗剂,对粘泥、油污和腐蚀产物等有良好的清洗效果;用六偏磷酸钠、锌盐等作预膜剂,在控制预膜过程的PH和钙硬条件下,预膜效果较好,可以满足循环水正常处理的需要。
【部分正文预览】

         炼油厂循环水系统在停、开车时进行清洗,开车清洗后进行预膜是必要的。用“1227”和HEDP等药剂作清洗剂,对粘泥、油污和腐蚀产物等有良好的清洗效果;用六偏磷酸钠、锌盐等作预膜剂,在控制预膜过程的PH和钙硬条件下,预膜效果较好,可以满足循环水正常处理的需要。

循环冷却水相关论文
清洗相关论文
炼油厂相关论文
水处理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