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污水处理厂大型水工构筑物安全性能研究

污水处理厂大型水工构筑物安全性能研究

文件大小:0.17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1-10-25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大型水工构筑物  基准点  监测点  沉降变形  数据处理  
【摘要】以变形测量为手段,对污水处理厂大型水工构筑物竣工后,在运营期间进行跨年度、周期性的监测;同时,还对其周围的地下水位变化进行监测;对构筑物的荷载变化与沉降的关系进行试验。
【部分正文预览】

以变形测量为手段,对污水处理厂大型水工构筑物竣工后,在运营期间进行跨年度、周期性的监测;同时,还对其周围的地下水位变化进行监测;对构筑物的荷载变化与沉降的关系进行试验。对获取的数据进行多层次的统计与回归分析,以研究大型水工构筑物在运营期间的变形规律与稳定性。

监测点相关论文
数据处理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