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中央大道海河隧道综合管廊内给水管道设计及关键技术问题探讨

中央大道海河隧道综合管廊内给水管道设计及关键技术问题探讨

文件大小:0.27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3-10-25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海河隧道  DN1000  给水管道  防水锤  
【摘要】依托中央大道海河隧道的建设,将大口径DN1000给水管道架设在管廊内与隧道一起穿越海河。该工程是国内首次在沉管隧道内设置市政管廊,以给水管道安全为中心,重点介绍了管材和补偿器的选择及防水锤措施。
【部分正文预览】

中央大道海河隧道工程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于家堡中心商务区和东西沽地区, 是沟通滨海新区中心商业区海河南北两岸的重要通道。海河隧道北侧出口设置在新港路以北, 南侧出口设置在滨河南路以南, 路线全长 3 463 m。穿越海河采用沉管法施工工艺, 每节沉管长 85 m, 共 3段, 沉管段总长255m, 两岸连接段长各 35 m。隧道最低点与地面高差达24 m。

 

给水管道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