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汉滨区水管体制改革的调研

汉滨区水管体制改革的调研

文件大小:0.19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水管体制  发展措施  
【摘要】水利事业的发展,一是建设,二是管理。在全面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的今天,水利人围绕水利改革发展的主题,如何进一步强化水利的建设管理予以深思,这对加快汉滨区农业现代化建设步伐.
【部分正文预览】

水利事业的发展,一是建设,二是管理。在全面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的今天,水利人围绕水利改革发展的主题,如何进一步强化水利的建设管理予以深思,这对加快汉滨区农业现代化建设步伐,尽快形成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新格局,充分调动广大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大力推进改革创新,加强以农田水利为主体的农业基础地位,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促进农业全面发展、农村全面进步,农村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