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盐龙湖取水泵房设计

盐龙湖取水泵房设计

文件大小:0.21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3-11-21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泵房  盐龙湖  
【摘要】 泵房建于盐龙湖内,对泵房位置、泵型选择、构筑物形式、进水方式、水泵充水方式等方案进行了论证,确定了可靠的工程方案,缩短了工期,节约了工程投资。目前,该工程已竣工投产,运行状况良好。
【部分正文预览】

盐龙湖为人造水源生态净化湖泊,水源取自蟒蛇河,原水水质为劣Ⅴ类,盐龙湖分为预处理区、生态湿地净化区、生物氧化区、深度净化区,净化后的湖水水质稳定达到Ⅲ类水质标准,部分时段可达到Ⅱ类水质标准; 盐龙湖占地为222. 8 hm2,有效库容为420 × 104 m3,若发生水源污染情况,可满足盐城市市区7 天的供水需求量; 湖堤标高为5. 0 m,常水位为1. 70 m,死水位为- 3. 0 m,湖底标高为- 3. 5m。

取水泵房总设计规模为60 × 104 m3 /d,近期规模为30 × 104 m3 /d,自用水系数为1. 10,扬程为250kPa。
泵房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