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FM认证IT工厂建设项目消防系统设计

FM认证IT工厂建设项目消防系统设计

文件大小:0.59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3-11-20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FM  GB规范  消防系统  财产防损标准  NFPA规范  
【摘要】 结合本项目的实际情况,对比FM要求与GB规范的差异,介绍了消防系统的设计方案,分析了如何在满足GB规范的前提下,严格按照FM财产防损标准及NFPA规范的要求进行设计的要点,为类似FM投保项目提供参考。
【部分正文预览】

世界500 强之一的美国某IT 企业全球运营基地(成都)项目一期工程主要从事电脑及服务器的检测、调试、组装及产品临时存放。本工程一期用地面积约为7 万m2, 总建筑面积约为3 万m2, 主要建筑有101# 建筑(综合厂房)、105# 建筑(消防水池及泵站)。

101# 建筑的建筑面积约为2.95 万m2, 建筑高度为16.95 m, 包含办公区和生产区。办公区为民用, 多层钢筋混凝土结构, 主体2 层局部3 层; 生产区为工业厂房, 单层钢结构, 局部设夹层。
消防系统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