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码头机械保养场初期雨水的收集与处理

码头机械保养场初期雨水的收集与处理

文件大小:0.48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3-12-13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流动机械保养场  污水处理站  
【摘要】 以广州某大型集装箱码头工程为例,介绍了流动机械保养场初期雨水的收集形式和处理方案,并提出污水输送采用半自动的控制方式,有效减少了污水处理站的设计负荷。初期雨水经处理后可回收利用,有利于减轻环境污染,节约水资。
【部分正文预览】

广州某大型集装箱码头的重箱、冷藏箱堆场工艺装卸设备采用橡胶轮胎门式起重机(RTG), 并配以集装箱正面吊运车进行辅助性作业。在堆场的不同位置分布有3 座RTG 保养场, 用于RTG 设备的维修保养。在设备维修保养过程中难免有机油、润滑油等污染物跑、冒、滴、漏, 散落地面形成污染源。RTG 保养场初期雨水中含有较高浓度的油类污染物, 若不收集处理, 直接排放会对受纳水体造成污染。本文就RTG 保养场初期雨水的收集形式、输送控制方式, 以及处理措施提出了初步方案。

污水处理站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