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浅议养老院给排水设计特点

浅议养老院给排水设计特点

文件大小:0.66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3-12-11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养老院给排水设计  
【摘要】 对广州市某养老院给排水设计进行总结,在用水量指标选取时采用比对法进行确定。
【部分正文预览】

2011年4月我国老龄人口比例为13.26%[1],2012年底我国老龄人口比例增至14.3%[2],已经远超10%的老龄化社会的国际标准,且老龄人口比例会以较快的速度提高,所需的社会化养老随之而来,服务于老年人的养老设施建筑会越来越多。但国家相关规范针对养老设施建筑在设备设计方面提出的要求并不多,不能很好地适应老年人的使用要求,笔者在设计广州某养老院时,采取了一些措施来尽量满足老人们的需求,供同行设计类似工程时参考。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