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影响 CRSS工艺除磷效果的运行参数研究

影响 CRSS工艺除磷效果的运行参数研究

文件大小:0.37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CRSS  除磷  聚磷菌  
【摘要】 生物选择区为厌氧区, 污水在其中通过酶的快速转移机理去除大部分的c o D[`〕, 同时聚磷菌释放出磷而吸收大量有机质;主反应区为间歇曝气区, 在曝气阶段。
【部分正文预览】

C AS ( C y e li c a e t iva t e d s l u dg e s y s t e m , 循环式活性污泥系统) 工艺由生物选择区、缺氧区和主反应区三部分组成。生物选择区为厌氧区, 污水在其中通过酶的快速转移机理去除大部分的c o D[`〕, 同时聚磷菌释放出磷而吸收大量有机质;主反应区为间歇曝气区, 在曝气阶段, 好氧菌对剩余C O D 进行降解, 聚磷菌降解体内储存的有机质维持新陈代谢, 产生的能量则超量吸收水体中的磷。富含磷的污泥通过剩余污泥的形式排出系统, 从而达到除磷的目的。

除磷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