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斯旺西市脱盐项目

斯旺西市脱盐项目

文件大小: 格式: 发布时间:2008-12-16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斯旺西市脱盐  淡化厂  工程案例  
【摘要】 在东北地区对寒冷水的脱盐还没有进行过,这是由于很多技术上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是由于反渗透膜,膜组件在华氏36度以下就不能工作。然而在普罗威登斯东部的斯旺西,有11英里长的海岸线,最近斯旺西水务局建造了美国第一个寒冷水脱盐设施。
【部分正文预览】

在东北地区对寒冷水的脱盐还没有进行过,这是由于很多技术上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是由于反渗透膜,膜组件在华氏36度以下就不能工作。然而在普罗威登斯东部的斯旺西,有11英里长的海岸线,最近斯旺西水务局建造了美国第一个寒冷水脱盐设施。

        斯旺西的人口数量是17500,由于发展的需求和地下水的过度开采,尤其在夏天,面临着长期的水短缺,甚至在该区域出台了行政限制令.经过多年的分析和选择,水务局成功的解决了问题,首先大家投票同意投资1800万美元建造淡化厂,然后州联邦政府正式批准并进入建设阶段。

        另外,马萨诸塞州环保部门也用政府周转基金支持该项目贷款的2%,因为他们认为淡化厂对该地区是有利的,特别是斯旺西。
        该项目利用帕尔玛河的海口水作为原水,在退潮时水含盐量较低,进水口开始工作,潮汐到来时水含盐量较高,开始排放浓盐水。近来美国环保机构要求斯旺西水务局限制浓盐水的排放,不能超过帕尔玛河的平均浓度32000mg/L。

        淡化厂在低潮夕时抽取400万加仑水,工作两天,每天六小时,每分钟为5400加仑。原水经过膜预处理,然后用低压反渗透膜脱盐,回收率为30%,可生产出饮用水120万加仑,浓盐水280万加仑以每分钟3700加仑的速度在高潮汐时排回河中,工作两天,每天六小时。

        有两个蓄水池盛产品水,淡化过程与该厂的地下水处理的膜设施相结合,每天总产水量达到220万加仑,淡化厂到河口的距离是2英里,为使寒冷水能符合反渗透膜对温度的要求, 输水管被埋到冻土层以下,水的温度是华氏30度,土壤的温度是华氏50度,这样最后出口水的温度可达到华氏36度以上,能符合反渗透膜的要求。

        淡化厂计划2009年4月完成,Robert Marquis是斯旺西市的行政委员及水务局负责人,经过他的努力,淡化厂项目得以实施。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