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游泳池循环水臭氧消毒和氯消毒的应用

游泳池循环水臭氧消毒和氯消毒的应用

文件大小:0.13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3-10-17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氯消毒  氧消毒机理  泳池水处理  臭氧消毒  
【摘要】 通过对传统氯消毒和氧消毒机理的分析比较.说明其在泳池水处理中应用的各自特最,通过在应用中几个问题的分析,提出最佳的游泳池水消毒方式是臭氧消毒和氯消毒相结合。
【部分正文预览】

传统的游泳池采用的是单独以氯为主的氧化消毒方式。利用次氯酸达到消毒的作用。随着臭氧制取技术的发展,而臭氧有很高的氧化能力.能迅速杀死水中的细菌、真菌、大杆菌和病毒等致病微生物,并能彻底氧化有机物,达到去色、除味降低浊度的作用.其在游泳池循环水消毒中的应用逐渐广泛。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