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单管旋喷工艺在多管道地基处理工程中的应用

单管旋喷工艺在多管道地基处理工程中的应用

文件大小:0.24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3-11-13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单管旋喷  管道  地基处理  
【摘要】 结合三家店水库右坎肩止水帷幕工程施工,给出了单管旋喷工艺在多管道地基处理工程应用中的设计参数,并对施工中出现的地下管道变形事故原因及其预防措施进行了探讨,对类似工程具有借鉴意义。
【部分正文预览】

单管旋喷工艺因其操作方便、工艺程序简单、施工成桩质量好, 而被广泛应用于水利堤防防渗建设工程和深基坑防渗工程以及其他有特殊防渗要求或基础加固的工程中。但是, 在工程特定的地质情况下— 如地层内埋设有复杂的地下管线等建筑物时, 采用单管旋喷工艺进行地基处理, 应根据地下建筑物的具体情况, 结合单管旋喷工艺的特点, 合理选择参数, 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 避免对地下管线产生破坏。本文结合三家店水库右坎肩止水帷幕工程施工案例,对单管旋喷工艺在多管道地基处理工程的应用进行探讨, 以作抛砖引玉之举。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