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城市供水系统中的水质微生物安全与评价

城市供水系统中的水质微生物安全与评价

文件大小:0.47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供水系统  饮用水  微生物安全  消毒评价  
【摘要】 我国实施了新的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针对目前水源污染状况与工艺特点,如何从技术、管理等不同层面着手,确保我国市饮用水达到新的国家标准,保障城市供水安全,已成为供水行业巫待解决的重大课题。
【部分正文预览】

我国实施了新的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针对目前水源污染状况与工艺特点,如何从技术、管理等不同层面着手,确保我国市饮用水达到新的国家标准,保障城市供水安全,已成为供水行业巫待解决的重大课题。饮用水不得传播病原微生物是世界各国在制定生活饮用水卫生法规时遵循的第一原则。卫生、安全的饮用水主要依赖于水源保护、净化处理、消毒和安全输配。由于水源污染、传统净水工艺局限性和管网输配系统可能的二次污染,使末端饮用水水质存在生物风险并使用户身体健康受到影响。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