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紫外光下无机离子对TiO2/沸石光降解酸性桃红的影响

紫外光下无机离子对TiO2/沸石光降解酸性桃红的影响

文件大小:0.45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3-10-03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紫外光照射  酸性桃红  无机阴离子   
【摘要】研究了在紫外光照射下,添加无机阴离子H2PO4-、SO42-和HCO3-对TiO2/斜发沸石光催化降解酸性桃红的不同影响。
【部分正文预览】

 

高级氧化技术(AOT)如 TiO2 光催化、Fenton反应等是一种新发展起来的环境治理技术,近年来已用在降解有机染料污染物的处理上,其中以 TiO2为代表的紫外光半导体光催化降解有机污染物的研究已进行得相当深入。

内蒙古地区粘土和沸石资源丰富,利用这些资源作为载体制备 TiO2/ 斜发沸石催化剂,在紫外光照射下,降解有机染料,它是一种比 P25 更加易于从分散体系中分离的催化剂,模拟工业废水中富含许多无机阴离子的特点,研究其对催化剂降解染料污染物的影响具有适用意义。

 

紫外光照射相关论文
无机阴离子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