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运用世行业务政策对青草沙水源地供水安全的评估

运用世行业务政策对青草沙水源地供水安全的评估

文件大小:0.49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3-10-28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青草沙水源地  供水安全  原水管网布局  
【摘要】为了确保工程技术和贷款资金的安全性,根据世行的业务政策和程序,对青草沙水源地的供水安全进行了研究与评估,包括水量、水源水质、原水管网布局和水库堤坝安全等内容,探讨了多水源联动的比选方案和应急预案计划。
【部分正文预览】

 

APL( Adaptable Progr am Loan) 是世行可调整计划贷款的简称。在上海城市环境 APL 三期世行贷款项目( 以下简称 APL3) 中, 世行拟资助 1. 4 亿美元用于青草沙水源地原水工程之南汇支线工程建设。该水源地原水工程被誉为上海  生命水源工程!, 它的开发与利用, 将有效解决上海水质型缺水问题, 满足日益增长的人口需求, 实现全市 50% 以上的供水。

 

青草沙水源地相关论文
供水安全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