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新疆吐鲁番盆地坎儿井的天然水质特征分析及评价

新疆吐鲁番盆地坎儿井的天然水质特征分析及评价

文件大小: 格式: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坎儿井  天然水质特征  水质评价  
【摘要】 吐鲁番盆地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东部,地处东经87。16 ~91。55 ,北纬41。12 ~43。40 ,行政区包括吐鲁番市、鄯善县和托克逊县。
【部分正文预览】

吐鲁番盆地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东部,地处东经87。16 ~91。55 ,北纬41。12 ~43。40 ,行政区包括吐鲁番市、鄯善县和托克逊县。吐鲁番盆地是由四周的山区所围成的封闭式盆地,盆地北部与西部是天山山脉的主峰博格达峰,东部经库木塔格沙漠与哈密盆地相连,南部和天山山脉相接。东西方向延伸的火焰山和盐山将吐鲁番盆地分为南盆地和北盆地,南盆地中央的艾丁湖为中国海拔标高最低的地点,为一154 m。吐鲁番盆地属典型大陆性暖温带干旱沙漠气候,年均降水量16.6 mm,年蒸发量达2 845 mm,年平均气温13.3~13.9℃ ,极端最高气温达49.6 。

水质评价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