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黑龙江中资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青冈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黑龙江中资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青冈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2-12-6            更多

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http://www.chinainfoseek.com)

招标编号:HLJZZ2012-295
招标代理:黑龙江中资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业主单位:青冈县水务局
所属地区:黑龙江 
所属行业:其他 
招标公告正文:招标公告(二次)
招标编号:HLJZZ2012-295
黑龙江中资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青冈县水务局的委托,对黑发改投资【2012】1318号文批准建设的青冈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青冈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项目
2、建设地点:青冈县
3、资金来源:中央、省级财政投资
4、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
二、招标范围:一标段水源井,二标段水泵、变频供水设备(型号为QJ200-104/20/ QJ200-75/20),三、四标段管网及土方
三、标段划分:共四个标段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一标段投标人需具备水利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打井丙级及其以上资质;二标段投标人需具有设备生产能力及供应能力;三、四标段投标人需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其以上资质;
3、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需提供信用评估企业出具的信用评估报告;
4、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
5、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本工程严禁围标串标,否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并没收其投标保证金;
10、集团公司中母公司与子公司同时申请时,只接收母公司的申请;母公司没有申请时,只接受不超过两个子公司的同时申请。(集团公司包括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体,具有直接管理或被管理关系的子母公司,法人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
五、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六、招标文件获取办法:
1、凡具备承担本项目施工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有意参与上述招标项目的投标单位,请于2012年12月3日至2012年12月7日,每日9:00-16:0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哈尔滨市开发区汉水路76-6号文件购买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2000元,逾期不予受理。如需邮购,另加100元人民币(国内)特快专递费。
2、投标人报名时需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开户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并留存招标代理机构处,其它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七、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2年12月24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八、开标地点:黑龙江中资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开标大厅,哈尔滨市汉水路76-6号。
 
招 标 人:青冈县水务局
地 址:青冈县
招 标 人:王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中资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汉水路76-6号
邮 编:150090
联 系 人:黄曼
电 话:0451-86785888
传 真:0451-86785885
电子信箱:hljzzzb1@163.com
黑龙江相关招标信息
有限责任公司相关招标信息
农村饮水相关招标信息
安全工程相关招标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