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桃曲坡灌区低干渠输水工程2_隧洞穿越铁路施工技术

桃曲坡灌区低干渠输水工程2_隧洞穿越铁路施工技术

文件大小:0.70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输水工程  隧洞穿越  施工技术  
【摘要】 结合低干渠输水工程2#隧洞成功穿越梅七铁路段的施工,阐述了隧洞穿越铁路时,在埋深较浅,并穿越土石结合变化区。
【部分正文预览】

结合低干渠输水工程2#隧洞成功穿越梅七铁路段的施工,阐述了隧洞穿越铁路时,在埋深较浅,并穿越土石结合变化区,围岩成洞条件较差,开挖极易塌方的不良地质段时,采取"短掘、弱爆、强支、快衬"的施工方案,采用钢拱架结合管棚超前支护技术,施工效果较好,对解决类似工程问题具有一定的参考和借鉴意义。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