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涉外星级酒店用水定额选用探讨

涉外星级酒店用水定额选用探讨

文件大小:0.16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3-10-07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生活用水定额  客房热水用水定额  客房平均设计日用水量   
【摘要】不同国家、区域由于生活习惯不同,其用水定额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汇总和比较国内外设计规范、酒店管理公司设计规程中关于酒店的生活用水定额、客房热水用水定额的规定,为设计人员选用酒店用水定额提供设计参照资料。
【部分正文预览】

 

随着经济的持续发展, 我国的酒店行业进入了一个高速增长期, 高档星级酒店的建设也越来越多。在参与涉外星级酒店设计时, 除了要满足国内规范外, 还要参考酒店管理公司的设计规程甚至国外设计规范。笔者在此就各类规范和规程中有关酒店生活用水定额和客房热水用水定额的内容进行了整理, 希望可以抛砖引玉, 引起大家对酒店设计用水定额选用的进一步探讨。

为方便下文各设计规范间的比较, 引进 客房平均设计日用水量 的概念, 即将整个酒店的最高日用水量( 空调用水除外) 平均到每个客房后的水量值。

 

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