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水解酸化/CASS工艺处理肠衣废水

水解酸化/CASS工艺处理肠衣废水

文件大小:0.19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09-12-31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肠衣废水  水解酸化  CASS工艺  
【摘要】介绍了水解酸化/CASS工艺在肠衣废水处理工程中的应用。运行结果表明,进水COD为1200~1500 mg/L、Cl-为1300~2000 mg/L、SS为300~500mg/L、 NH+4-N为120~150mg/L时,系统出水水质达到《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的一级标准。
【部分正文预览】

在加工肠衣过程中产生的废水,含丰富的动物蛋白、脂肪等有机物质,目前国内大都采用物理化学法治理,但处理出水水质不理想。山东某肠衣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猪、羊肠衣制品的出口企业,其主要生产流程为食盐腌制的肠衣原料经机械灌水冲洗,分口径、分等级、再配码、腌制装箱。废水量约为150m3
/d,

水解酸化相关论文
CASS工艺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