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取水泵站双机架立式电机的检修

取水泵站双机架立式电机的检修

文件大小:0.17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3-10-05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取水泵站    立式电机    检修    要点       
【摘要】杭州市水业集团有限公司珊瑚沙取水泵站安装有7台YL500-10/1430型双机架立式电机,根据该双机架立式电机的结构特点,阐述了该型电机装配调试中推力瓦高度及水平度的调试和转子摆度控制这两个工作要点。
【部分正文预览】

在城镇供水的取水泵站中, 广泛采用 YL 型立式电机, 作为轴流泵、斜流泵等立式水泵的配用动力。YL 型立式电机机型较多, 结构特点不同, 转子的定位方式主要有两类: 一类采用滚动轴承定位, 另一类采用滑动轴承定位。采用滚动轴承对转子定位的电机, 其技术性能主要与零部件的制造精度有关;而采用滑动轴承对转子径向和轴向定位的电机, 其技术性能不仅与零部件的制造精度有关, 更与装配调试有关。两者比较, 后者的安装、检修技术要求较高, 所以, 双机架立式电机的检修往往成为各取水泵站设备检修的难点。在此, 通过对采用滑动轴承定位的YL50010/ 1430 型立式电机的结构特点作分析, 介绍该型电机的检修步骤、检修要点及需注意的问题。

取水泵站相关论文
检修相关论文
要点相关论文
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