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大型数据中心气体灭火系统设计问题探讨

大型数据中心气体灭火系统设计问题探讨

文件大小:0.27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3-10-04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数据中心  气体灭火系统   
【摘要】随着大型企业数据中心不断整合和集中化管理,单个主机房的面积和容积也越来越大。由于数据中心机房内设备和数据极为重要,气体灭火系统在数据中心的设置尤为重要。
【部分正文预览】

根据国内规范高层民用建筑设计防火规范 ( GB 50045 ! 95, 2005 年版) 、建筑设计防火规范 ( GB 50016 ! 2006) 、电子信息系统机房设计规范 ( GB 50174 ! 2008) 和国外相关规范, 如美国通信工业协会( TIA) 标准数据中心的通信基础设施标准 ( Telecommunications inf rastructure standard f or datacenters) 相关要求, 一个大型数据中心应设置自动灭火系统( 含气体自动灭火系统) 。数据中心的机房、电池电力室、变配电房、介质室等不适宜用水灭火的地方,必须采用自动灭火系统保护。

数据中心相关论文
气体灭火系统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