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利用太阳能化粪池污水深度净化达到饮用标准研究

利用太阳能化粪池污水深度净化达到饮用标准研究

文件大小:0.22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4-11-24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污水处理  管网  生活污水  
【摘要】我国城市的分散型社区及农村的小村镇,分布点多面广,污水处理管网难以到达,不能集中处理Ⅲ,生活污水大部分直接排放。
【部分正文预览】

我国城市的分散型社区及农村的小村镇,分布点多面广,污水处理管网难以到达,不能集中处理Ⅲ,生活污水大部分直接排放。针对这种状况,以光伏电能为动力,以膜分离技术为主体,辅之生物接触氧化技术,研制一套光伏电能驱动的生活污水处理系统。以化粪池污水为对象进行深度处理,处理水达到了饮用水标准。研发的处理系统,以清洁能源为动力,利用MBR与纳滤膜组合,为分散型社区、村镇生活污水处理及农村饮用水处理,提供了新的技术途径。

污水处理相关论文
管网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