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无负压管网增压稳流给水设备的应用

无负压管网增压稳流给水设备的应用

文件大小:0.20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3-11-20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无负压管网增压稳流给水设备  供水管网  
【摘要】 介绍无负压管网增压稳流给水设备的组成及工作原理。在城市供水管网允许直接吸水的前提下,比较传统二次加压给水和采用无负压管网增压稳流给水设备的经济性和节能性,并介绍了设备工程应用案例。
【部分正文预览】

 ((建筑给水排水设计规范》(GBJ15—88)第2.7.5条规定:室外给水管网允许直接吸水时。水泵宜直接从室外给水管网吸水。水泵直接从室外给水管网吸水是建筑给排水节能的有效措施。但是从室外给水管网直接吸水。城市供水部门一般是不允许的。我国城市供水条例规定:禁止在城市公共供水管道上装泵直接吸水。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泵直接吸水有可能因回流而污染城市生活用水管网:二是会造成室外给水管网水压局部下降。影响附近用户用水。

最近几年,有一种能直接串联在城市自来水管网上的无负压管网增压稳流给水设备。得到许多地方自来水公司的认可。该设备的核心采用真空补偿技术.能有效防止直接串联在自来水管道从而产生负压,使周围局部管网的压力下降,及可能因回流而污染城市生活用水管网等情况。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