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小榄镇污水管管材及施工方法的应用

小榄镇污水管管材及施工方法的应用

文件大小:0.23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3-11-18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管材  施工方法  污水管网  采用  
【摘要】 该镇污水管网系统主要采用预应力钢筋混凝土管(HI)、高密度聚乙烯双壁波纹管(HDPE)、外表光滑的聚乙烯平壁管(PE)、硬聚氯乙烯管(PVC—U)四种管材,施工方法主要是顶管施.Y-、开槽施工、拖拉管施工及挂管施工等。
【部分正文预览】

作为因改革开放而受惠的小榄镇 为彻底、有效控制水污染.改善镇内河涌环境.提升环境质量,经过镇政府规划与考察,于2004年l2月该镇启动了生活污水处理建没的各项工作 经过多年共同努力,目前污水处理厂一、二期工程及其配套管网建设已逐步按计划完成.生活污水处理率达90%以上。小榄镇域总面积70多平方公里。目前,该镇建有污水主干管约60公里.污水支管约99公里.全镇总体截污面积达9O% 以上,污水管网建设成绩突出。小榄镇在污水管网建设过程中.通过不断考察研究.因不同情况采用不同施工方法及管材.解决了不少污水管网建设的困难。参考国内外的污水管网建设经验.污水管材方面该镇主要采用预应力钢筋混凝土管(11I)、高密度聚乙烯双壁波纹管(HDPE)、外表光滑的聚乙烯平壁管(PE)、硬聚氯乙烯管(PVC—U)四种管材 现针对以上四种管材分别介绍小榄镇的污水管管材及其相应施:L方法的应用情况。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