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西门子S7—200PLC在自来水厂送水泵泵阀联动控制中的应用

西门子S7—200PLC在自来水厂送水泵泵阀联动控制中的应用

文件大小:0.24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3-11-19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西门子PLC  送水泵  电气控制系统  
【摘要】 介绍了西门子PLC在自来水厂送水泵泵、阀联动控制中替代原有由单纯电子原件组成的控制系统,实现了泵、阀控制的自动化和智能化;并大大降低了电气控制系统的复杂程度,提高了整个控制系统的可靠性。
【部分正文预览】

随着自动控制技术在国民经济各个行业的广泛引用.原有电气控制系统大量的被PLC自动控制系统所代替。对于在市政工程行业的给排水领域. 自动控制也越来越在自来水厂、污水厂中广泛采用。而水泵、阀门等的控制更加是整个自动控制系统中非常重要的部分。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