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某市地下水的模拟计算与分析

某市地下水的模拟计算与分析

文件大小:0.24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地下水  数值模拟  水流模型  水质模型  
【摘要】地下水是我国城市生活和工农业用水的重要供水水源。全国约有三分之二的城市和部分农田以地下水作为重要供水水源。目前,地下水资源开发利用过程中缺乏宏观规划、科学和严格管理,导致地下水严重超采、水位持续下降、漏斗面积不断扩大.
【部分正文预览】

地下水是我国城市生活和工农业用水的重要供水水源。全国约有三分之二的城市和部分农田以地下水作为重要供水水源。目前,地下水资源开发利用过程中缺乏宏观规划、科学和严格管理,导致地下水严重超采、水位持续下降、漏斗面积不断扩大、地下水受到普遍污染等问题。此外,在有些城市和地区,与地下水有关的环境、生态问题日益严重,如地面沉降、地面塌陷、土壤沙漠化和盐渍化等。… j

地下水相关论文
数值模拟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