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含钛高炉渣光催化降解糠醛废水

含钛高炉渣光催化降解糠醛废水

文件大小:0.18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4-12-12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含钛高炉渣  光催化  降解  糠醛废水  COD    pH值  
【摘要】 1976年Carey发现水中的有机污染物联苯和氧化联苯能够被光催化分解,这一研究发现很快被应用于环境治理…1。
【部分正文预览】

1976年Carey发现水中的有机污染物联苯和氧化联苯能够被光催化分解,这一研究发现很快被应用于环境治理…1。我国工业每年排放含钛高炉渣200多万t,堆积而未加利用【 ,本课题将其应用于实际工业废水处理中。糠醛废水组分复杂,主要组分为:糠醛、糠醇、醋酸、醋酸钠、其它低碳有机物和有机酸、酮类等,乙酸、醛类和糠类的浓度为1% ~2.5%[33。糠醛废水主要特点是有机负荷高,酸性强。本试验研究了含钛高炉渣作为光催化材料对糠醛废水的降解作用及影响因素。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